Sunday, July 25, 2010

ぼくのなつやすみ 我的暑假 Summer Holiday 20th Century


今天就分享一下我近期玩的game吧^^ 有一晚我和她在線上聊到了是否有玩一些游戲之類的興趣,啊當然有啦, 哈哈, 不拿著我的PSP的一天肯定不是我!(笑)

談著談著呢, 她介紹了我這個game, 我的暑假 Summer Holiday 20th Century, 她玩的是中文版, 哈哈, 對我們這些玩game玩了這麼多年的人看就知道是日本的style啦~ 所以我對她說: "will go for japanese version!" 她笑了一下^^ 因為這game可愛的關係吧, 她說是比較女孩的game, tapi不要緊啦, 無妨試一試, 反正在假期期間也閑著~


這個game呢, 講述一個叫ぼく(boku, 日文意思是我^^", 可能游戲製作單位想要比較容易讓玩家記得名字吧^^" 可是對我來說真的很像自己在游戲里,哈哈)小男孩暑假到啦可是媽媽又要生小寶寶, 所以到姑姑家過他的暑假. 還好, 游戲里的日文不是很深, 我還能了解一二, 厲害吧(串咯,哈哈哈)~
在裡面totally描述了日本人的暑假情節.小孩們紛紛都跑到山上抓昆蟲啦, 蝴蝶啦, 河邊釣魚啦, 游泳啦. (我的暑假有幾個版本,所以我玩的版本沒有得游泳^^) 我的Malaysia天天都像暑假醬熱, 就是沒有人家日本暑假的樂趣^^"
這個game我會給5 stars! 它不但把暑假樂趣放了進去, 還加入了人情事故和家人感情. 哈哈, 老實說, 有幾目讓我這個邪惡布教天下的惡魔也哭了^^" 會讓我哭畫面都是接近結尾的時候, 你們這些人類都知道啦, 要離別的心情是不好受的﹐更何況是小男孩要離開住了一個月暑假的姑姑家, 是我本人的話也會捨不得啦 xP 游戲里的29號, 暑假結束的最後一晚, 電話響了,是小男孩的爸爸打來的, 寶寶生下來了, 是個男孩, 小男孩跟姑姑家人說了後大家都恭喜他, 做大哥哥啦~ 小男孩笑著摸著頭, 這時候小男孩的表姐用笛子吹著生日快樂歌, 他媽的那時我眼淚直接流了出來! (因為本人我在十三歲開始就從此不會想聽到生日歌,why? 因為我出生的那一天是我母親大人的痛苦日, 所以, I say no to birthday song ^^) So, do understand me why sometimes I'mma be sentimental =)
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游戲, 有PSP的人類朋友們也不要錯過吧~

p.s あのゲームわ色々の話有るけと全ての情報わ教えててば あとわ彼女に出逢うのチャンス有るでばいいな へへへ~^^

No comments: